更改語言  |  Thai Version  
 

热带植物园

Posted: Fri, 24 October 2014     Read: 1,725


   

   热带植物园是拉查帕皇家花园的特色景点之一。温度控制27-30°C相对湿度80-85% , 使游客感觉到舒服的气氛。

   游客可以观赏一些古植物及罕见的古植物以超过300多种例如热带地区最古老的植物之一“蚌壳蕨科”,泰国王子哇集拉隆功命名的“BlechnumRassamichotii“Blechnumgibbum”与“Blechnumbrasiliense”转基因过来,是皇家厥类植物的研究项目,泰国独有的 KeriodoxaelegansDransfield ,泰国罕见的“Johannesteijsmanniamagnifica”;树叶的形状如同泰国国王的服装一般以及泰国最漂亮的棕糖树“桄榔属”此外还有腕龙对各位表示欢迎。